close
今天真ㄉ很累
一大早就先幫臭可樂洗香香...噴ㄌ我一身ㄉ水+泡泡,我也留ㄌㄧ身ㄉ臭汗.然後趕快整理環境,今天要拜拜老媽會來....小媳婦要件公婆啦(其實是可樂小朋友要見母親大人)
再整理可樂ㄉ窩時...奇怪怎ㄇ身邊多了隻會滴水ㄉ小跟班???我明明就有把可樂放在有100公分高ㄉ地方曬ㄉㄚ(可樂怕高+怕吹風ㄐ...這隻怪咖看到毛巾又會大興奮)其怪這隻小笨蛋真ㄉ彈跳力有這ㄇ優ㄇ???算ㄌ....還是先把小可樂安定好再說....
拜拜時阿姆看到可樂一直在笑可樂ㄉ腳真ㄉ很短.....可樂也不客氣ㄉ發揮看到陌生人就狂叫ㄉ本事...叫到連老媽都說這隻狗真ㄉ很吵
等拜拜都弄完後也12點多ㄌ...餓慘慘...害我中午吃飯吃ㄉ超快,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睡ㄍ午覺,結果被阿姆招喚(這時候就覺ㄉ我很像神奇寶貝....用招喚ㄉ...隨叫要隨到)回家看工程....弄一弄回公司都快3點ㄌ,抱著枕頭努力ㄉ撐到下班後就標回家休息啦....


今天是我最早睡ㄉㄧ天ㄌ...8點多就跟報到(原本應該可以更早,可是隔壁還在趕工一直轟轟叫炒到我打電話跟土地公哭訴....後來8.30收工)...睡大叫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