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.21ㄉ午餐......因為忙+累累累...所以我沒拍照
今日午餐是***品萱ㄉ縱合炒飯一份***只要50元就能吃飽飽唷.
因為累又餓所以一份炒飯我只挖ㄌ2大口給土地供其他通通吃光光

4.22ㄉ午餐
很多菜ㄉ便當...去自助餐夾ㄉ,有自助餐真好.喜歡什ㄇ菜就夾什麼菜...我最愛自助餐ㄌ(這家在我家對面ㄉ菜市場裡,是有賣蛋包飯那家唷,他ㄇㄉ菜洗ㄉ比較乾淨,用ㄉ料也比較優)

炒粉絲...吃光
絲瓜...吃光
綠色菜...吃光
茄子...吃光(真ㄉ是我ㄉ愛阿)...今天ㄉ茄子應該是老闆ㄉ親戚自己種ㄉ
筊白筍...吃ㄧ半
滷蛋...吃光光


4.23ㄉ午餐...
今天ㄉ午餐ㄋ原本是打算去吃燒臘便當ㄉ...可是他沒開所以我ㄇ跑去吃***廖家火雞肉飯***歸仁很有名ㄉ那家(公司便當有叫過這家唷)我沒帶相機因為懶病+拉拉又上身ㄌ
我ㄇ叫ㄌ(不過他ㄇ家ㄉ服務員看起來很恐怖一直盯著你吃飯...就算我帶ㄌ相機我也不敢照)
一大兩小火雞肉飯+燙大陸妹+皮蛋豆腐=120元
小碗火雞肉飯一碗...吃光光
燙大陸妹...約1ㄍ半拳頭量
皮蛋豆腐(皮蛋一顆豆腐半塊)...吃光光(這兩樣土地公都不敢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