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延遲ㄌ好久ㄉ午餐日記又要復活啦....
4.20日我叫土地公帶我出門吃好料+買母親節大禮,2個人開著阿噗(我ㄉ愛車)也不知道該去哪吃飯,後來我門開車到舊新光.停好車後走報新光對面ㄉ巷子去...那裡有很多有特色ㄉ簡餐咖啡店...我ㄇ就隨便選一家啦
餐廳店名叫***孚日廣場***(旁邊是健身俱樂部),這是在等餐很無聊ㄉ時候亂拍ㄉ.
土地公一心想吃飯...所以就點飯類ㄉ,我選擇我最愛ㄉ義大意麵.我ㄇ兩ㄍ的餐點都有付加...每日例湯+小開胃菜+飲料+甜點....一份也才200多ㄅ...價位還ok

用馬克杯裝ㄉ湯...上面有培根片+香脆麵包粒....湯上面那ㄍ就是小開胃菜(.....真ㄉ很小)裡面是一小球ㄉ馬鈴薯泥
土地公一枚+它ㄉ餐點***加哩蛋包炸豬排飯***....豬排不錯吃,蛋包???我沒看蛋包阿?我只看到蛋皮...土地公佈是很喜根莖類所以他ㄉ馬鈴薯+紅蘿菠都有剩...其他都吃光光(...還有他也沒吃小豆苗...)不過這一份真ㄉ很大份
這是我等ㄌ好久才出現ㄉ***芝士肉丸子義大利麵***...不是說芝士ㄇ........怎ㄇ沒看到阿,麵有點硬...我喜歡軟一點ㄉ...肉丸子有點柴...沒什ㄇ肉汁........迷知音......ㄚ不是一直嫌ㄇ???還不是吃很多.....哀....誰叫它那ㄇ晚才來..我餓死啦...土地公都吃完ㄌ我ㄉ麵才來ㄚ

餐後甜點***小紅莓奶烙***土地公很難得ㄉ統統吃光光唷以前他很少吃甜點ㄉ...反而是我沒吃完(如果是布丁該有多好ㄚ)
好拉來ㄍ總結ㄅ....

湯...喝ㄌㄧ半,因為抵擋不住香香麵包力ㄉ誘惑
開胃菜...吃光光
麵麵...麵吃2/3肉丸子吃光光
甜點...ㄔㄧ半
飲料...蒟蒻奶紅半糖小杯...喝光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