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.25

在小7買ㄉ午餐...桂X牌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因為土地公不在...

這是我最愛也是最方便ㄉ午餐ㄌ...麵微波後不會太軟也不會硬到咬不動,肉醬又多又是我愛ㄉ番茄口味...今天午餐...吃光光
如果是奶油培根口味我也很愛拉..不過因為是奶油....吃多ㄌ會膩所以我都會加一些番茄醬(我愛番茄醬阿...我可以用番茄醬沾...水餃...肉粽...竹筍...白切肉)

其實桂X牌還有出青醬蛤利跟最近才出ㄉ新口味奶油明太子...不過ㄋ這2種口味我不大推薦...青醬蛤利我是沒吃過...吃ㄉ是土地公拉,他說味到很怪一整個很難吃我舔ㄌ一口醬汁...還真ㄉ 怪怪ㄉ
奶油明太子...用ㄉ是細ㄉ義大利麵,因為麵很細所以吸附ㄉ醬汁比較多麵体也比較軟我吃了一半就覺ㄉ膩...一盒不多但也吃不完...一開始會買都是因為它說有加明太子阿..我超愛明太子ㄉ...如果他用ㄉ麵是一搬ㄉ麵体就好ㄌ(明太子跟番茄醬不搭所以沒加番茄醬吃)


4.26


今天是星期6只上半天班...所以下班後去我家對面ㄉ市場覓食去
我選擇ㄌ*登一蛋包飯*外帶後回家吃
培根蛋包飯...其實阿蛋包飯裡面應該是炒肉絲ㄉ,可是阿我不喜歡吃乾乾ㄉ肉絲所以拜託老闆娘幫我換成培根...飯也叫他減少一些那不然我根本吃不完...然後又另外夾ㄌ綠色菜約一拳頭
通通吃光光

我也很愛蛋包飯唷...因為有加番茄醬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