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雖然
今天是颱風天
一直下雨+今天早上要去拜拜
但是今天真的很快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下午
去看我一直很想看的 海角七號
*熊*開車來接我時 外面就開始下超大雨
還好我們是開車車
不過因為下雨天
車子多 停車場大爆滿
就把車車停遠一些 差一點趕不上電影說
還好
我是福星 還是趕上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哈哈哈
全場大爆笑
雖然說 有的對話很鄉土
但就是多了這份鄉土味
這部電影才會這麼大賣吧
哈哈   我笑超大聲的 比上次看母親 還狂野
(因為...我們 很熟啦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
喝到了好好喝的豆漿
沒有豆子的那種味道(不會形容的豆子味)
甜甜的 好好喝
謝謝 *熊*
從家裡帶好喝的豆漿給我喝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看完電影
又跑去新天地逛街
因為我想買小猴子的襯衫
原本是打算買中性一點的
結果這一季的襯衫看起來太可愛了
就不買啦  2000元的禮卷就先省起來吧
等下次想買一福時 再來逛街

*熊*去CK買襯衫時
店員說我跟*熊*長的很像
這是真的嗎...
我怎嚜覺得不像阿
我比較可愛說 (*熊*阿...不要咬我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)

*熊*挑了一個小禮物要給阿咩
是什麼禮物 我還不能說
等 9.25 就知道摟

哈哈
今天大大開心
我ㄧ下午都在搞笑
到後來還在車上來個選擇性重聽
嘿嘿...阿就 想再聽一次咩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