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
我很早就起床ㄌ唷
因為金天要跟神秘司機一起去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0}工作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我有準備我們兩個的早餐唷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 

哈哈...可是我忘記照相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就很普通的大亨堡麵包夾荳荳牌雞蛋沙拉

寶貝
你開車很穩
下次可以開車車出去玩摟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到那邊 因為我都不認識...
也不知道該做什ㄇ
所以阿都是在幫忙顧相機包
放心...我會幫你照顧好相機包...因為這是你的生財工具摟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還有...我有偷拍寶貝工作的樣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哈哈...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幹麻阿...
反正你照片少...以後我都會偷偷幫你拍
下次我會準備掌上型遊戲機
然後躲在車上不下車好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
聽到寶貝唱歌...
一直很想笑
不是你唱的不好
而是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
開心到想跳舞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哈哈...後來還被我處罰再唱一次
你還是有唱耶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
然後...去剪頭毛


哈哈...
你說你不常玩到小台的相機...就借你玩摟

一直想笑的我+很好玩的設計師店長

 

回家後的自拍
媽說也沒變很多ㄚ...
不過我覺得 還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