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今天

一大早聽廣播時

所聽到的 我認為 對現在想讓自己更輕鬆自在 所要會的一件事

有人說 這世上 總共分為三件事

第一件      自己的事

我今天想吃麼東西...我要穿什麼衣服...我想買這個東西...我要做好這個文件這個公課...我的家人今天好不好......這些叫自己的事

第二件 別人的事

她的男朋友是誰...她或他的薪水多不多...他的小孩考試成績好不好...他買新衣.新車.新房子的錢從哪裡來.....這些叫別人的事

第三件 老天爺的事

明天會不會有彩虹...一星期後會不會有颱風...一個月後會不會有地震...xx年後誰是總統.....這些叫老天爺的事

人 想讓自己煩惱少 自己更輕鬆

就要 做好自己的事 不要管別人的事 不去煩惱老天爺的事  認真過好每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