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 星期日

家時順便把等一個人咖啡帶回家

隔天 颱風天 在家無聊

開著音樂+MSN 配著摩卡可可 開始看咖啡

  傳訊者   收訊者   訊息

 

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你覺得我向什ㄇ飲料啊

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我現在想殺了阿拓。什麼鬼問題........

 

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哈哈

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開玩笑的

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你還沒說耶。。。

  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

裝死被你發現了

 

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就是我最喜歡喝的expresso。濃縮咖啡囉,喜歡的人不多。味道並不一定是苦的,會有回甘的呢。你問我,那有苦,是它的味道嘛。現在要我雄雄去想飲料。我也沒那麼多。你又不會是奶茶,喝多了會太膩

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那。換我反問你囉

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你覺得我像什麼飲料呢

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菊花蒲爾 。。。。。因為我喜歡 有淡淡的菊花味 並且冷熱皆宜

*咖啡荳*...天然呆...誠心的祈禱...寶貝熊 下一次一定會ok的   新,人生該對生命充滿感恩   可以陪我365天

好啦...我們真的很白痴

哈哈

都把對方形容成自己最愛的飲料

***閃依下下唄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