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.1勞動節
.....雖然今天是勞動節,可是小荳今天可是有上班ㄉ唷...
因為公司昨天公佈今天加班半天....是算加班費ㄉ...並且可領1000紅包唷
為ㄌ紅包.為ㄌ加班費.也為ㄌ工作做不完(這才是重點)
中午吃飯...我跟土地公決定去吃三皇三家好好吃一頓慶祝5.1(很普通ㄅ...原本打算吃另外一家簡餐店ㄉ叫***藍黛***可惜阿如果去ㄌ我ㄇ兩ㄍ就不用付錢拉...因為晚上時聽我媽說她在那裡吃午餐....殘念阿)


我點ㄌ日式漢堡排雙燒.....我愛漢堡排阿....
白飯吃ㄌ1/3碗....飯別吃太多有很多好料等著我吃,漢堡排....給ㄌ土地公一小塊試味道後剩下漢堡肉有4/5我通通吃光光....舖在漢堡肉下ㄉ 2大株湯匙菜...吃光光,花椰菜2朵+馬鈴薯+高麗菜絲也是吃光光
小火鍋內ㄉ米血.蛤利.豆腐...吃光光至於高麗菜ㄋ...被土地公吃掉ㄌ
我ㄉ小火鍋只剩下湯後我把舖在漢堡排下ㄉ洋蔥通通下鍋煮(洋蔥是生ㄉ...漢堡排下ㄉ鐵板沒點火)然後我還很得意跟土地公炫燿說我有洋蔥湯喝...喝完湯吃ㄌ洋蔥就飽到不行ㄌ.....湯+洋蔥大約只有半碗....

飽到不行耶....不過真ㄉ粉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