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餐廳門 就聽到熟悉的洗牌聲(我家不玩牌 是去雙胞胎家玩的)

看來今天要聽麻將聲 配晚餐了

干貝玉米濃湯 干貝玉米濃湯  香港跟澳門一樣 地依道菜都是湯 每餐都一樣  

荳:好好喝唷 我喜歡玉米濃湯

 蠔油菇繪美生菜 荳:澳門青菜不多 吃來吃去都是美生菜.青椒.洋蔥.四季豆+怪怪的瓜 將就吃吧  其實還不賴

 蒸蛋 荳: 一開始上來時我們大家都以為是甜點布丁   挖來吃 才知道是蒸蛋  辦飯吃剛好 我不喜歡澳門的飯拉  是泰國米 沒黏性 硬硬的

 炸魚片 荳: 我沒吃 因為我以為是蝦餅  不敢吃

 怪怪的瓜炒雞柳 荳:怪怪的瓜長的很像絲瓜 可是吃起來卻不像 很爽口 雞柳很嫩  很下飯耶

 蓮藕滷豬腳 荳:這個好吃耶 蓮藕滷的有入味 豬腳也有滷透 又不死鹹 恩~~我好愛這道菜

 

三拼 滷水豆腐+燒雞燒鴨+鹹肉 荳: 鹹肉真的狠鹹 我才放嘴巴 馬上吐出來 猛喝水  滷水豆腐我還蠻喜歡的

糖醋排骨 荳: 排骨的粉也太多了吧  不過我小弟超愛糖醋排骨

回飯店後外出時看到 小七 有賣出前一町的泡麵  超便宜的啦

2杯只要港幣7塊(一杯台幣14塊)  還看到白色的繽紛樂

原本想多買一些 可是怕伊開始就把行李塞爆了 也怕巧克力融化  就想說 總會再遇到小七的

可是之後都沒遇到 我的泡麵 我的繽紛樂拉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