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一下飛機後

我們一行人就直奔 澳門旅遊塔拉

叫在那吃自助餐+看風景

 

很高大的外觀

裡面有360旋轉餐廳唷

可以看到 澳門.珠海.香港(導遊說的拉 我很專心在吃飯 誰叫飛機餐難吃的可以)

荳:恩~~自助餐真是我的最愛 不過澳門的口味還真怪 ....專心吃飯中 沒照片

 

在空中小框框上 

妹說坐在上面屁股會毛毛的

因為我們 再61樓 掉下去一定粉身碎骨

 

高空彈跳的熊+米妮手 扭蛋

旅遊塔上 還可以玩高空彈跳+高空散步唷

當然 要$$ㄉ

 

我手上的扭蛋 超划算的

原本 應該是一顆扭蛋 要港幣5*2=10( 港幣10元*4.2倍=台幣42元)

是我小弟想紐給二姐 就投前扭給他

結果我扭了一顆以後 我沒停 一直扭

就轉出了5顆 (再轉的當事人 也就是我 整個傻掉)

哈哈

一整個賺到(42/5 平均一顆8塊錢)

我  .小妹 .鮮鮮   .小弟 .  二姐 各一顆

大家皆大歡喜

偷偷跟你們說唷

我是福星啦

(哈哈哈.....會發生更幸運的事唷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