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因為某些因素....
所以公司決定裁員兩名同事...今天就是拜歡送會ㄉ日子
.....就是這裡啦...在是政府 三嘎里巴ㄉ附近...很好找唷.....
阿.......廢話不多說上菜先......我好餓ㄚ~~~


第一道菜
 ....生魚片 擺盤超漂亮...這是我妹ㄉ因為我不吃生魚片...所以換成別ㄉ菜(我妹說田蝦超好吃)
  這也是第一道菜...是提供不吃生魚片ㄉ人所更改ㄉ菜 酥炸軟殼蟹 顧名思義....就是螃蟹...ㄜ....這ㄍ我也不吃所以ㄋ我要求再幫我做更換.....(丁小妞說...好吃耶...醬很贊)
  哈哈....我ㄉ終於來ㄌ(剛來有點傻眼...好小唷) 乾煎干貝ㄏㄏㄏ全部就只有我吃這ㄍ唷....嗯嗯嗯....好好吃唷
這干貝可是可以直接拿來做生魚片ㄉ唷...粉高及粉嫩粉好吃啦...連他旁邊ㄉ配菜都好吃ㄉ不得了

第二道菜
... 山藥豆腐佐海膽鮭魚子  耶....我很愛ㄉㄧ道菜  也是很難得吃到ㄉ菜...這一定要在高級ㄉ日本料理店或是在日本當地才吃ㄉ到唷...天ㄚ....上面還有金箔耶.......幸福ㄚ(我跟我妹都不敢吃海膽所以海膽都孝敬阿姆大人ㄌ)

第三道菜
   牛肉捲 牛肉薄片包著蝦子(我挑起來ㄌ)+沙拉+香蕉....很怪ㄉ口感...不過味道不錯..........有看到那片很像餅乾ㄉ三角形物體嗎???那是用吻仔魚煎ㄉ薄片...問道很像雪魚香絲...嗯~不囉唆吃光光

第四道菜
原諒我我沒照相....因為這是我不喜歡ㄉ蝦子....不過我還是有吃豆腐+粉絲
第五道菜
...星曼壽司+酪梨花壽司  恩....星曼入口即化~~(ㄚ這ㄇ好吃ㄉ曼魚....我看我就真ㄉ只能去日本吃ㄌ....) 酪梨花壽司也很贊...(這道菜我沒花5分鐘就吃光光.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請看7.1   歡送會     (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