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今天中午吃麵....所以ㄋ我準備ㄌ小點心    

(本人ㄉ小肥肥手跟胖胖臉有入鏡唷)



 

這是我阿姆去台北買回來ㄉ....作高鐵回來ㄉ唷....看起來粉像冰淇淋......ㄚ到底是什ㄇ拉...好想吃



恩.....將將.....這.....
這就是拿出來ㄉ樣子啦.....是可頌唷....可頌ㄉ中間捲ㄌ巧克力.....巧克力有加酒....好吃
外面也淋ㄌ白巧克力+上小O餅乾(阿....好小伊個...被包裝騙ㄌ)

現在....由小女子表演試吃...........



嗯嗯....香香脆脆ㄉ...可頌跟巧克力融合在一起ㄉ感覺....真讚ㄚ
哀....這ㄇ好吃ㄉ東西....也不能常吃ㄚ......
等我乖乖畢業後....我就去找你唷...好吃ㄉ可頌要等我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