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12今天都在家,不想吃太油也不想吃澱粉類,就去對面黃昏菜市場裡ㄉ小吃攤(雖然是黃昏菜市場不過賣吃ㄉ可是從上午11點就開始營業摟一直開到晚上7.30...跟小7依樣方便但吃ㄉ比小7賣ㄉ便當好吃100倍)選購我ㄉ午餐.今天ㄋ選擇吃素食
2ㄍ荷包蛋
空心菜…1拳頭大
炒茄子…1拳頭大
魯豆包…1片
素食其實真ㄉ很好吃,少油也少鹽可是很健康....雖然調味比較淡
04.13今天有活動外出...午餐雖然很好吃(聽我媽說ㄉ我跟我妹只吃幾口)今天午餐在長榮桂冠酒店
錦繡大拼盤(烤鴨/日月貝/干貝唇/醉雞/虎皮捲)...只吃ㄌ幾口就去變身ㄌ(想知道啥是變身ㄇ...哈哈哈下回分解)
------------以下食物都在我走秀完才吃到--------------------
XO醬海鮮貝...有吃到一點點我一直以為我吃到ㄉ是花枝脆脆ㄉ...吃不出來是啥
綠湖海鮮羹...等我回來都冷掉ㄌ...冰冰ㄉ羹吃一口就被我打槍
清蒸富貴魚...冷掉後有土味耶...打槍
芝士海鮮塔...這ㄍ不錯整ㄍ就是很香...但是它外層是像派皮...我怕胖只吃一半.不過對這道菜印樣好到不行
荷葉蒸中蝦...我不吃蝦,我不拿自己ㄉ生命開玩笑,所以我無法評論這道菜
醉漢八寶雞...雞不錯吃很嫩(只吃兩口ㄉ感想)
台式佛跳牆...這哪是佛跳牆阿...我ㄉ芋頭ㄋ???不過至少我喝到熱湯ㄌ...(只喝半碗清湯)
脆皮芝麻球...就算涼ㄌ還是很好吃ㄉ點心
紅豆西米露+水果拼盤...紅豆並不是我ㄉ菜...如果是紫米我就會吃 水果阿...當時我有點冷就別勉強ㄌ吧,我一口都沒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