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ㄉ午餐ㄋ....有點小豐富....我跟土地公去吃牛肉湯(現在每週1.5特價...大碗牛肉湯只要70元依樣有附白飯of肉燥飯唷)

牛肉湯一大碗,足夠我跟土地公2人喝(那阿姨說湯不夠還可以免費幫我ㄇ加湯唷)...湯裡面還有很多牛肉...旁邊是附贈ㄉ肉燥飯(這是土地公ㄉ...我另外叫一碗白飯)..薑絲+醬油膏ㄉ沾醬也是土地公ㄉ我ㄉ是辣椒醬油+蔥.................(我沒照白飯跟我ㄉ沾醬...這ㄍ不用照啦)
香噴噴蔥蛋....這ㄍ超好吃又香又熱蛋又嫩....50元...直得拉

芥藍炒牛肉小辣...這樣100元....又香又好吃....牛肉多菜也多....

白飯...半碗
蔥蛋...大約2/5
芥藍牛肉....這ㄍ有點難...就芥藍根牛肉分開算ㄅ   芥藍菜2/3是我吃ㄉ有1.3ㄍ拳頭那ㄇ多牛肉阿一半是我吃ㄉ應該也有1ㄍ拳頭
牛肉湯...小半碗+一口牛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