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於上一篇ㄉ臨時介紹...這次來一ㄍ更仔細ㄉ


姓名:可樂

性別:女

品種:臘腸+沙皮大致上還是長ㄉ像臘腸狗拉只是腿...就是腿有一層一層ㄉ(腿就短ㄌ還一層一層ㄉ...害我剛看到時還大笑ㄌ5分鐘)
毛色:黑+咖啡.....所以偶叫可樂

身體健康狀態:就長黴菌阿...現在看起來瞞慘ㄉ還會掉白白ㄉ皮削(超像人類ㄉ頭皮削)
我未結紮唷...馬咪說等到皮膚黴菌好ㄌ在去動手術

我ㄉ最愛: 吃乾乾...喝水水...甲小點心...布類製品...散步...
我ㄉ最恨:吃藥藥...專門噴寵物的除臭劑...所有ㄉ男人(不管你幾歲不管是不是狗...是人...偶都討厭)

我還要學習ㄉ:固定大小便(偶剛到新環境不熟悉是一定ㄉ...馬咪會固定定時ㄉ帶我去散步我也會在外面解放...現在就勝小便要訓練ㄌ...)*這是荳馬咪ㄉ工作...*
偶會汪汪叫...(我沒看過這ㄇ多ㄉ人我好奇我興奮...所以我叫....加上偶恨男人..............)*昨天問過醫生現在解決ㄉ方法有1開刀除聲帶............太殘忍我不贊成
2戴通電項圈..........依樣太殘忍.....後來ㄋ我上網找到ㄌ第3愛犬超音波只吠項圈...不錯看...不傷皮膚...對狗狗無害...任何地方接有效......馬上下單敗下來.....等貨送來試用看看後再寫勸敗文ㄅ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