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2點多...我由前任主人ㄉ朋友開車來到ㄌ新家,這ㄍ新家很大唷...有很大ㄉ地方可以讓我跑跑跑...有好多好多人...我會怕一直叫新主人對我很好(老王賣瓜自捧自誇...哈哈就是我小荳小姐是也)她有戴我去看醫生唷...因為前主人給我ㄉ生活環境有點遭...讓我身體長ㄌ黴菌(就跟人類ㄉ香港腳差不多)...我是由土地公葛格載著我跟小荳媽咪騎機車去看醫生ㄉ..土地公葛格很怕我,所以小荳馬咪就把我裝載外出帶帶裡..放在機車前座..偶ㄉ頭可以伸出帶帶看風景+吹吹風+舔土地公葛格ㄉ腳唷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覺我ㄇ就到ㄌ醫院
我在醫院很乖唷..沒有叫(馬咪說是很害怕...怕到不敢叫)我乖乖讓醫生檢查還埃ㄌ2針 ...我都沒叫唷
(乖小孩...你還要吃藥要才會好...再乖一下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對ㄌ我還沒自我介紹唷


我ㄉ新名子叫***可樂***(因為舊名子不適合我馬咪不想用)...馬咪說新名子就就很適合我...顏色阿...個性阿..

我喜歡...吃乾乾...散步...騎機車兜風...吃小點心...........更喜歡布(抹布...舊衣服...布條....都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