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8.8.27

經理不斷呱呱呱
我又快進入不能吃冰的一星期
看著冰箱中的草莓煉乳冰+抹茶冰
只能希望 不要那麼快就被吃光
可惡...鼻子還脫皮 又長痘痘

寶貝阿~~~剪新頭髮很好看唷


2008.8.28

我很幸福...有神秘司機帶我下班
我很快樂...有寶貝帶我去吃午餐
我很高興...我的車終於維修好啦

寶貝說
人要知足 才會滿足

208.8.29

我的愛車...看起來又變成新車了

我覺得女人還是要有3種自由比較好

要有行的自由...想去哪就去哪 寶貝阿 不是在說你...我很喜歡讓你載ㄉ...我是說*豬頭*拉...還要叫他 起床我才能上班又不停車讓我買早餐 (寶貝阿...我還是很需要你載我的)

要有金錢自由...想買什麼就買 當然還是要有些存款好些 所以自己上班賺薪水 想花錢別人也沒立場念你 不過我堅不辦卡 我不喜歡先享樂後苦惱的感覺 現金交易才是王道

要有時間自由...想去學些新東西就去 當然 得要把自己份內工作完成 要培養自己嗜好 萬一都沒有人陪時自己才不會無聊 最近晚上時間很多...準備來刻全家的印章

忽然想到我第一批的神秘禮物 我都沒照相留念耶...


2008.8.30

希望明天也跟今天一樣好天氣唷


2008.8.31

雖然 寶貝睡過頭
雖然穿了不適合逛街的鞋子
走到腳痛 破皮
但我還是很開心

又去了路可+那豆

路可...這次沒有那麼冷了
珍珠雞真的不錯吃
不過我的切肉功力 真ㄉ很爛
下次想吃 我會偷偷帶手扒雞手套

那豆...一樣是放空的好場所
我們還玩自拍
哈哈...看樣子我比較上相
因為我的臉很小阿

哈哈...下次我要來欺負你...
乖乖接受我的逞罰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