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我又回台北啦...

這次回去ㄉ主要目的

就是去看獅子王

親愛ㄉ張阿姨一家...跟家人依班親的一家

請我們去看獅子王

11點多 到台北

 先去飯店放行李後

大家步行去sogo吃中餐




我門中午吃這家唷

超好吃ㄉ 好吃到都忘記要照相

點了一堆菜....


因為沒拍照...就...憑印象 說說我最愛印象也最深ㄉ菜吧

1.小菜類的茄子---我愛茄子

2.白菜獅子頭---獅子頭超好吃 不過因為超大顆  所以我跟妹.鮮鮮 和吃ㄧ顆

3.湯包---其實我覺得啦 只要皮薄 肉選的好 基本上湯包要有湯 我都會覺得好吃
尤其是剛開籠馬上吃...

4.蔥油餅---有點厚度的蔥油餅 雖然有點厚 又不會吃到粉粉的 剛弄好 熱熱沾醋吃
想到都流口水阿...有點後悔我只吃ㄧ小塊


5.炒年糕---這個是我最想念ㄉ啦...好好吃 好吃到不會形容...我想回台北吃炒年糕

吃完

就準備  準備去見獅子王啦

裡面不能拍照耶.....

明明只有一堆人+蓋的好好ㄉ布幕阿+2個大螢幕...

來張門票


 

怎ㄇ說ㄋ...真的很精采 不過要看前要先做做功課

要先了解一些劇情...很建議先看依下卡通版

這樣才知道演到哪 那不然真ㄉ會叫人抓不著頭緒



哈哈...這是謝幕後偷偷照ㄉ大螢幕...
終於讓我拍到ㄌ八
打算來刻*章*
很高興你們會喜歡神祕禮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