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家裡普渡 所以有拜拜ㄉ雞.肉.魚.....
媽說 放久了不吃會壞 
乾脆通通煮一煮


這個是泰式洋蔥小捲沙拉
小捲 可是阿爸去釣ㄉ唷

超簡單作法
1.洋蔥沏絲...泡冰水 ***洋蔥泡冰水 才可以把辛辣味去除 只留下甜味 跟洋蔥ㄉ脆度 冰水要換2~3次 這樣處理後的洋蔥小孩子的接受度很高唷***
2.小捲剝皮清洗後川燙  ***水滾放小捲 再等到水滾就可以馬上撈起來放涼 這樣小捲有熟 又不會太老 要吃起來脆一點 也可以泡冰水唷***
3.小卷沏小片
4.洋蔥瀝乾水分
5.加泰式醬 通通拌勻後 上桌
 


高麗菜炒豬肉
炒豆苗(我妹很愛豆苗....)


拜拜ㄉ雞....好像是煙燻的
我媽不會剁雞...所以用小刀把雞肉潑下來....


糖醋魚
用料豐富
洋蔥根香菇放很多....醬汁超下飯


我忘了照玉米濃湯啦....

以上這些菜 我跟我媽大約花了一個小時準備...超迅速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