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
收到ㄌ很多禮物唷
現再就由 黃小熊 來一一介紹

   黃小熊: 今天ㄋ是情人節(閃光節) 荳娘ㄉ廠長送 荳娘丁小妞 巧克力唷...(背景...是荳娘ㄉ訂單...哈哈...上班偷拍ㄉ)

  黃小熊:這是08.09 荳娘 收到ㄉ禮物....
嘿~~~娘阿...這是要給我開ㄉ車ㄇ??? 尺寸好像有點小....聽說有大一點ㄉ對不對...我要開大車...
:...他是小橘...要住車上ㄉ....大橘在家裡...
黃小熊: 那旁邊那包糖果ㄋ...要給我吃ㄉ???
:....那包小熊軟糖誰都不許動....是我ㄉ最愛.......
黃小熊: 很小氣耶...

  黃小熊: 這是有左右護法ㄉ 仙人掌 阿娘很寶貝它...還派ㄌ藍小熊根白小熊 陪它  前面有忠犬左右還有2位大仙唷......哀...在家裡ㄉ那株狼牙棒就比較可憐ㄌ.....有點孤單說.....
荳: 那你可以去陪它阿.....
黃小熊:....我....我乖乖住相機包.........
   荳: ㄜ.....好像真ㄉ有點孤單耶
 
  大橘跟床上ㄉ娃娃


  跟大橘一起自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doi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